石榴16

一个让人伤心的女人

【轩鑫】养大的弟弟是个腹黑怎么办19

     丁程鑫发现他每次跟张真源在校园里走一块回头率就格外高,尤其常常碰到一些女生对他倆低头笑着窃窃私语,他觉得可能是张真源有点打眼的缘故,高中正是少男少女荷尔蒙分泌的比较多的时候,大家对感情开始懵懵懂懂了,尤其同龄的女孩子们比男孩子们早熟一些。


      张真源受欢迎除了外貌方面比较优越之外,还有个原因,他有点轻微近视眼,看人的时候会稍稍眯起眼睛,尤其他还喜欢跟别人说话的时候看着别人的眼睛,不知道的人以为他在放电,按照贺峻霖的话来说,张真源看条狗都深情。


      他们班门口一下课总是有各种女生在门口假装来来回回的走来走去,胆子大点的还会主动过来跟张真源搭话,张真源一开始还会礼貌性的回复,随着大家都知道他不难接近之后找他的搭话的人越来越多了,他逐渐不耐烦起来,最后直接演变成不太爱搭理别人,关于他这个转变同学们开始各种猜测,什么他内心深处藏着一个人爱而不得啊等等,对于各种谣言张真源本人也哭笑不得,没太当回事。


      这天高二有个学姐找到正在跟丁程鑫说话的张真源:“学弟有兴趣参加我们舞蹈社吗?”


     张真源刚想拒绝一旁的丁程鑫似乎很感兴趣“舞蹈社?我们学校还有社团吗?一直都不知道。”


     “对啊,你们竟然不知道,我们学校的舞蹈社很有名的,王俊凯知道吧,C城出的那个大明星,他以前就是一中舞蹈社第一届社长。”


     “王俊凯!?我超喜欢他的,学姐,这个我能报吗?”丁程鑫听到王俊凯的名字激动了起来,他11.12岁的时候学校特别流行王俊凯那个组合,班里好多人都买了他们的海报贴在家里,丁程鑫也不例外,没想到他喜欢的明星竟然还是他的学长。


     “当然能啊,你填一下这个表。”


     “给我也拿一张吧,我也报。”旁边的张真源看到丁程鑫要报,也要了一张表,一般这种社团活动都是在放学后,反正他是住宿,放学之后也没什么事。


       还有个原因,他本身对舞蹈不感兴趣,但是能多跟丁程鑫待一块也不错。


       回家之后丁程鑫就把这事告诉家里人,以后放学就不用丁妈来接了,他练完舞蹈自己坐车回来,家长们倒没什么意见,孩子成绩也优异,多个兴趣爱好也是件好事,宋亚轩当时听完没表态,等睡觉的时候悄悄从自己房间出来爬上了丁程鑫的床。


       他来到床边就扑向了丁程鑫,丁程鑫想多不用想肯定是宋亚轩,一把抱住了宋亚轩翻身把他压到了身下:“小黏人精。”


      宋亚轩把头偏了过去:“你要去跳舞就要天天跟我睡觉。”


      丁程鑫宠溺的掐了掐他的脸:“怎么这么黏哥哥啊,我们现在都住一块了还不是天天见到,这么大了晚上还要跟哥哥睡觉,羞羞脸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哼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没商量丁程鑫。”


      听到宋亚轩喊他大名,丁程鑫边用手挠着宋亚轩的腰,边嘴唇贴着宋亚轩的耳朵故意呼吸重的说:“好你个宋亚轩,敢叫哥哥大名。”他知道宋亚轩怕痒耳朵又敏感,不出所料宋亚轩激烈的反抗起来,又怕被丁妈丁爸发现,不敢有大动作也不敢发出笑声,情急之下他把丁程鑫的双手一只手抓了起来举过头顶,丁程鑫没想到弟弟现在劲这么大,人傻了,宋亚轩小嘴喘着粗气:“丁程鑫答不答应?嗯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好好好,答应。”丁程鑫假装投降,当宋亚轩松手的时候他又开始反击,当他学宋亚轩也想抓住宋亚轩两只手举过头顶的时候,宋亚轩一只手挣脱了出来搂着他的腰往下一压,丁程鑫重心不稳就亲到了宋亚轩嘴唇,这回两个人都傻了,谁也没想到打闹亲一块去了,分开的时候嘴上还有对方的余温,宋亚轩一脸得逞的摸着嘴唇坏笑了起来:“好你个丁程鑫,夺走了年幼的弟弟初吻,你要对我负责,必须答应天天跟我睡觉,不然我就告诉爸妈。”


      如果开灯了的话肯定能看到丁程鑫通红的脸,他不知所措甚至开始结巴:“我….我..你…”


      宋亚轩又亲他嘴,蜻蜓点水的来来回回亲了好多次:“你看我们都亲了这么多次嘴,你以后不跟我睡觉我肯定告爸妈,现在抱抱。” 


     丁程鑫没办法只能抱住他:“轩轩,我答应你,但是我们不能亲嘴的,亲嘴是跟爱人做的。”


     “什么是爱人?”宋亚轩不解的问


     “就是彼此相爱的人啊。”


     “哥哥,我爱你,你不爱我吗?”


     “我也爱你啊。”


     “那不就行了,我们就是爱人啊,可以亲嘴。”


     “也不太对,亲嘴…”还没等丁程鑫说完宋亚轩又闭上眼用嘴堵住了他的嘴,过了几秒松开后说:“别想了,睡觉吧哥哥,晚安。”



       为了不被丁妈丁爸发现,第二天宋亚轩早起又回了自己的房间,丁妈喊他起床的时候,他假装从自己床上醒来伸了伸懒腰:“早啊,妈。”

评论(19)

热度(28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