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榴16

一个让人伤心的女人

【轩鑫】养大的弟弟是个腹黑怎么办22

     “你又跟他去玩啊?”贺峻霖微皱着眉头,他从丁程鑫口中经常能听到马嘉祺这号人物,也知道马嘉祺天天来他们校门口接丁程鑫,如果丁程鑫要训练马嘉祺就等他训练完送他回家,如果丁程鑫不训练马嘉祺就带他出去玩。


     贺峻霖觉得丁程鑫真的变了,他们初中三年丁程鑫都是准时准点回家,说弟弟在等他,连他们平时放学后的小聚也不去的,现在天天跟马嘉祺厮混在一起,况且他也见过马嘉祺的样子,比他们这些高中生大了不少,贺峻霖想不通一个成年人天天找一个高中生玩干嘛,他有点担心好友的安全。


    “丁儿,我觉得你还是不要太跟社会上的人有太多交集。”


    怎么一个个都劝他不要跟马嘉祺太多接触,他妈也是,贺峻霖也是,丁程鑫不理解,他觉得这是他们对马嘉祺的偏见,认为社会上的人多复杂,马嘉祺才不复杂呢,有时候他都能欺负马嘉祺,而且马嘉祺对他是真的好脾气,他们吵架不超过一分钟马嘉祺就屁颠屁颠的来哄他了。


    “你放心,马嘉祺不一样,他人很好的,不说了贺儿,他在等我,先走了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一出校门就看到马嘉祺坐在他那辆杜卡迪车上,“马嘉祺!”丁程鑫笑的特别灿烂跑向他,看到丁程鑫来了马嘉祺也笑了起来把头盔丢给他:“不说让你叫祺哥哥吗,叫祺哥哥你要什么我都给你。”


   丁程鑫上车搂住马嘉祺的腰:“不要,好肉麻啊哈哈哈。”


   马嘉祺调整了坐姿:“行行行,我的小祖宗,反正你现在不叫我也一样什么都给你,坐稳了,先去吃晚饭,然后哥哥带你去唱歌。”


    吃完饭到了ktv,马嘉祺好像常来一样,熟练的开了个小包厢,丁程鑫隐隐约约的听到他说今天不要上人,来到小包厢里,马嘉祺问他:“会唱歌吗?程程。”


   丁程鑫摇了摇头,他一边点歌一边接着说:“我唱歌可好听了,你不会我教你。”


   马嘉祺没有吹牛,他唱歌的确好听,独特清亮的少年嗓,感情丰富,技巧到位,几首下来丁程鑫就成了他的小迷弟,全程只看他这个人了,直到马嘉祺唱那首《盛夏光年》。

    放弃规则 放纵去爱


    放肆自己 放空未来


    我不转弯  我不转弯

   ……


    就是我要我疯我要我爱


    丁程鑫的目光渐渐从他身上转向了大屏幕,这首歌的MV讲的是两个男孩子相爱的故事,等马嘉祺唱累了坐到他身旁,他问:“两个男孩子也能相爱呢?”


    马嘉祺喝了口水回答道:“程程,这个世界上是没有那么多固定规则的,男女能相爱,男男也可以相爱,女女也可以相爱。”


    “那相爱的两个男孩子是可以接吻对吗?”


    “当然了。”马嘉祺心里默默补了一句有时候甚至不相爱的人也可以接吻,但他不打算跟眼前单纯的小孩说。


     丁程鑫想起了宋亚轩,他跟宋亚轩接吻其实心里还是有点罪恶的,潜意识里他认为这件事很奇怪,是不对的,但是马嘉祺这个成年人告诉他其实是可以的,一下子就松了口气,心情也开心了起来,他俏皮的对马嘉祺说:“马嘉祺,我跳舞给你看好不好?”


      说完点了一首蔡依林的《大艺术家》,这支舞其实是他们社里学姐们跳的,但是他觉得特别好看就偷偷学了。


      这不跳还好,一跳马嘉祺开始坐立难安,本来大冬天室内暖气开的很足,他们厚重的外套脱了,丁程鑫里面就穿了件白衬衫,小孩扭的特别带劲先不说,也不知道他从哪里学的表情管理,一下咬嘴唇一下微张嘴仰头眼神迷离,看的马嘉祺越来越热,这小孩才多大就这么就会勾人,长大了还得了。


     一曲下来马嘉祺都不知道喝了几口水了,“跳的怎么样?”丁程鑫期待的问他。


     “好看,跟仙子一样,喜欢,但是我觉得你最好别给别人看这支舞。”


     “怎么咧?”


     “这支舞不能体现你的舞蹈实力,跳男团那种耍帅的舞比较能体现。”


     “一语惊醒梦中人,马嘉祺我觉得你说的非常对,我很赞同。”


     “对了,你闭眼。”看着丁程鑫故作神秘的把手放到了身后,马嘉祺听话的闭上眼。


     “铛铛铛,睁开眼睛吧。”


     印入马嘉祺眼帘的就是丁程鑫双手托着一条保平安红绳:“迟来的生物礼物,你不是说过你生日是12.12吗,我发现正好是我们相遇的那天,很高兴认识你,祺哥哥。”


     人是平时听不到自己心跳声的,这一刻,马嘉祺觉得自己能清晰听到自己的心跳声,他上学那会成绩不太好,早早就辍学一个人背井离乡来C城拼搏,这几年他练就了一身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的本事,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愣头青一路跌跌撞撞有了今天的成就,生日这种东西,从他离开家的那天就没过过了。


     丁程鑫看他没反应,拉起他的手给他红绳带红绳:“你不要觉得这个不值钱,这可是我特意拜托我们班同学给我带的,还开过光,肯定很灵,谁好人家生日那天都在喊人打架啊。”说到这里丁程鑫抬头瞪了他一眼又接着给他带红绳:“听说搭建舞台也挺危险的,希望我们祺哥哥以后事事平安,一辈子平安,带好了,蛮好看的,你觉得呢?”


    “好看,谢谢。”马嘉祺声音有些沙哑“时候不早了,我送你回家。”


     送完丁程鑫回家,马嘉祺没有立刻回自己的家,而是在楼下点了根烟,他其实抽烟抽的挺凶的,但是跟丁程鑫待一块没当着他的面抽过,为什么呢?除了怕小孩讨厌之外还莫名有种吐出来的烟会玷污他的脑瘫想法。


    马嘉祺是同性恋,因为长的不错,出手大方,会来事,他身边从不缺伴侣,玩的也挺花的。

    但他对丁程鑫一开始是没有抱有非分之想的,只是觉得这小孩长得特别漂亮又有意思想逗逗他,后来呢?后来他的眼睛无法从丁程鑫身上移开了,丁程鑫像阳光一样耀眼,像他送的红玫瑰一样明艳灼人,每个举动都踩在了他的心上,马嘉祺想带他看最好的风景,吃最好的食物,买最好的东西,像他常挂在嘴边的那句“只要你喊我一句祺哥哥,我愿意把一切都给你”尽管他知道自己的想法是邪恶的,是不被允许的。


    丁程鑫以后会有个好前程,会跟一个漂亮的女人结婚生子。


    但是他愿意奔赴这场意外


    有些人


    注定一眼万年

      

评论(17)

热度(2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