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榴16

一个让人伤心的女人

【轩鑫】养大的弟弟是个腹黑怎么办21

     元旦晚会这天作为舞蹈社的一员,张真源跟丁程鑫也参与了节目,虽然只是作为前辈们的伴舞,但平时两人实力都很强,社长特意在舞蹈中间设计了只有他倆的一个互动动作,表演到他倆互动环节的时候整场气氛推向了高潮,台下一片沸腾,有些同学甚至开始放声尖叫。


     如果觉得当晚最大的焦点是他们这段舞那就错了。舞蹈谢幕后马嘉祺抱着一大束红玫瑰上台来亲手送给丁程鑫,普普通通的花也不会那么引人注意,马嘉祺抱的那束起码有几百朵,丁程鑫接过的时候完全看不到他上半身,底下的同学们看到这一幕开始议论纷纷“他谁啊?”“他倆什么关系啊送红玫瑰还送那么多”…..


    旁边的张真源看着马嘉祺也皱了皱眉头,这个男人一看就比他们大好多岁不知道怎么两人是怎么认识的,下台后,马嘉祺对丁程鑫说:“喜欢吗?走,祺哥哥带你庆祝去,刚刚跳的很棒。”


    丁程鑫表情有些为难:“谢谢,不过你怎么送这么多花给我?还是红玫瑰,台下好多人看着呢。”


    马嘉祺摸了摸鼻子:“没别的意思,红玫瑰跟你挺像的,明艳热烈,祝贺你演出成功。”


   “今天不能跟你去庆祝了,我家人还在台下等我倆回家庆祝呢”丁程鑫指了指旁边的张真源“明天吧,明天带我去兜风怎么样?”


   “也行,那我先走一步了。”


   告别马嘉祺之后,丁程鑫看到只有爸妈没有宋亚轩问道:“轩轩呢?他没来啊?”


   “他们学校今天也办元旦晚会,不过他跟耀文没参加什么节目纯当观众。”丁妈看着他手里的红玫瑰“刚刚那谁啊?送你这么多花。”


   “搭建舞台的哥哥,人挺好的还带我过吃东西。”


   听到他这么说丁爸丁妈也没太在意:“走呗,带你们去吃烧烤,就在你们学校附近,走几步就到,轩轩跟耀文应该自己打车到店里等我们了。”


   一路上丁程鑫抱着花回头率特别高,张真源怕他两只手难拿就接过他的花抱在自己手里,到达店里刘耀文一眼就从包厢里看到了外面的他们

     “这里!”


   “真源哥你怎么抱着这么大一束花呀?”


   张真源把花放在包厢地上语气有点闷闷不乐:“是另外一个哥哥送给你大哥的。”


   宋亚轩听到是别人送给丁程鑫的目光看向了那束红玫瑰,刘耀文疑惑:“男孩子送红玫瑰给大哥干嘛呀?这个花不是情人节的时候送的吗?”


   此话一出在场所有人都变了脸色,丁妈重新开始打量起了自己这个儿子,不知道什么时候丁程鑫已经长得比她还高了,少年身姿挺拔偏瘦,小脸上显得精致的五官更加突出,上扬的眼角看人的时候带着一股子娇媚,要不是眉毛比较英气整个人看上去是带着女气的,从小丁程鑫被夸的就是漂亮、好看,几乎没人夸他帅这种字眼,站在张真源旁边对比更加明显。


    现在这个社会同性恋已经不是像他们当年那样不被人接受了,儿子从小跟个普通男孩子一样也没有喜欢过女孩子玩的娃娃之类的,加上他现在年纪也不大,所以他们当父母的根本不会往这方面想,可是他们不这么想儿子不这样想不代表别人不会这样想啊,今天送花的那男的还是已经在社会上工作的,社会上复杂的人多了去了。


    丁妈觉得一阵头疼,她跟丁爸对视了一样估计想的都差不多,夫妻二人的教育字典里没有一条是干涉孩子的交友权力,这么多年他们也的确做到了,但是这个问题她还是打算什么时候跟孩子谈一下。


    在沉默的几分钟里刘耀文还以为自己说错话了,用手推了下宋亚轩给他使眼色,宋亚轩举起食指放到嘴唇上比了个“嘘”的手势。


    丁程鑫解释道:“也不是只有情人节才送吧,送我花的人单纯觉得好看,说我跟这花一样明艳热烈,别光坐着,点菜啊,饿死我了。”


    一顿饭吃下来,所有人都各怀心思。


   晚上躺在床上,宋亚轩问丁程鑫:“那个送你花的人,怎么从来没有听你说过。”


   “他呀,他叫马嘉祺,不知道他多大,但肯定比我大很多,笑起来有颗虎牙,长的有点凶,声音却很好听,温温柔柔的。”


   “轩轩你知道吗?我一开始很讨厌他的,还把他拉黑了,跟他相遇也特别戏剧化#*%”


   宋亚轩静静的听丁程鑫诉说他跟马嘉祺的相遇,说到有趣的地方丁程鑫像是想到了什么还会噗呲笑了起来。


   “现在不讨厌他了吗?”


   “嗯,后来不讨厌了,他人其实挺好的,骑车带我去兜风,吃好吃的,还经常带我去玩,不过他奇奇怪怪的,喜欢盯着我看。”


    “像我一样盯着你看吗?”


    “不一样的,轩轩,你是弟弟。”


    12月份已经是冬天了,以前在福利院门口等丁程鑫放学的时候,宋亚轩衣服来来回回就那几件,单薄的很,都能感觉到寒风穿透衣服刮在他皮肤上,有时候一等就是半个小时或者一个小时,但是每当想到能早点见到丁程鑫他从来没有感觉过冷。


    现在他突然觉得好冷


    不同于寒风刮在皮肤上的刺痛,是从骨子里散发的寒冷


   “好冷啊,丁程鑫。”


   “你现在怎么总是叫哥哥大名。”丁程鑫不悦,但是手上没闲着把宋亚轩往怀里抱,似乎这样做就能让宋亚轩暖和一点,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个弟弟长得好像还比他高一点了,抱都抱不下。

   “抱着就不冷了。”


   宋亚轩头埋到他胸上没有再说话。


  

   藏着无法无天无惧的沉默。

    

评论(10)

热度(2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